同遊夢幻鳥人國度 和熊超人一起打盹

陽光遍灑大地的日子,牽動起想沉浸於日光浴的心情325DC之前敲定的好日

藝術廣場的藝術家駐村貨櫃屋人氣滿滿。

聽聞漏夜趕工下,園區裡有了新作品展示,從東湖公園望去,赫然矗立著鳥人國度和慵懶的熊超人裝置藝術。

樹蔭下納涼的熊超人,正閱讀著。  

看著熊超人的表情,我以為他在神遊無字天書? 好奇下,繞到他身旁偷瞄,哇!

熊超人展現他的真實力,讀起外文書!

遙望對面草地上,另隻熊超人慵懶的躺著。

在風和日麗下的春天小憩,似乎怎麼睡都舒適香甜啊。

鳥人國度置放在兩隻熊超人間,

鳥人一副有話想說的神情,好像在尋找能和他意念相通的人,待我入內探個究竟

果然是擄掠人心的夢幻情境,教人不由自主想停下腳步流連欣賞。

「在這裡,你能有源源不絕的想像力。在這裡,你是自由的。」

 

我 發 現 了,眼睛想告訴我的是-羽翼下的腹眼暗藏著他看到的秘密!

你看我的同時,我也讀進你的眼、你的心,外界一切盡收眼底,瞭若指掌。  

這是他想說的嗎?

猛然抬頭,原來,還有仰望天空的眼, 可以使心 自 在 翱 翔 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