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吃披薩的同好別錯過!

依禮鮮蔬手工披薩的主題招牌吸引愛吃披薩的我,店門口特別標榜使用日本昭和麵粉更讓我動心,為免誤觸地雷區,和老闆確定店裡不僅是蔬食而且是素食(奶蛋素和全素皆有),我才放心入店。

MENU上十多種口味看得我眼花撩亂三心二意不知如何決定

最後選了10吋松子青醬鮮菇,姊姊挑了7吋茄子咖哩,外加一份沙沙醬花枝圈。我們選了全素,店家會為我們使用無奶成份全素起司。

松子青醬鮮菇裏的松子量還不錯喔;咖哩口味我頭一次嘗試也讓人覺得可口。入口後的披薩美味,卻無添加人工調味劑的口乾舌燥感覺。

蒟蒻做成的花枝圈沾著特調醬汁,很搭。老闆說明店裡的醬料都是自調且不加味素,講求的是新鮮、健康。

我們還多點一份備用,可是爬文時忘了是何口味(不得不面對腦袋過了幾天就更老化的事實)。重點是我們兩個歐巴桑邊聊邊吃邊喝,開心的、不知不覺就把披薩清空了

店家一樓有座位,調味料在另側台邊供自取。

 

我們選擇空間較寬視覺色調也較清爽溫馨的二樓,兩人以上還是適合在此用餐的。

  

餐具和調味料都放在窗邊櫃子上自取,桌上小立牌說明:到粉絲團寫5星評論就可獲得一份焦糖布蕾喔!

這是店裡另個小角落,哪兒呢?沒錯,正是洗手間-小、巧、可愛。

店家有上述特別聲明,其實一個人來吃也沒壓力的,因為好吃所以不自覺的就會輕鬆把10吋披薩裝下肚的,哈哈...

菜單個人推薦:松子青醬鮮菇/茄子咖哩披薩沙沙醬花枝圈及焦糖肉桂蘋果

 

後記:之後得知歐透手工先蔬pizza是依禮的前身,再度造訪的客人應該有份熟悉感

~~~~~~~~~~~~~~~~~~~~

依禮鮮蔬手工披薩(Elite Pizza)
地址臺中市西區東興路三段81
電話:04-2320-8090

營業時間:10:00-19:30

臉書粉專:http://zh-tw.facebook.com/ElitePizzaTaiwan

arrow
arrow

   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