懶散攤在沙發上的女兒見我進家門,立馬報知她到市政府暑期工讀教育訓練講習狀況,重點之一是午餐。

「麻,妳知道嗎?中午我吃了兩個便當,現在還不餓晚餐應該不用吃了!」臉上一副滿足幸福~~

我心想原來是吃撐了難怪想躺下當貴妃的模樣,不意外女兒的好食量但還是作態回應

「喔?妳的身型和食量不成比例,有嚇到其他人嗎?」

「便當的飯量我沒吃飽,便當有剩,可是工做人員選 擇 性 詢 問,只問說有哪個男生要吃第二個便當嗎?

我才不管男生女生哩,就上前拿第二個便當吃了。」 

呵呵,只能說年輕的本錢-胃口好消化快代謝佳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打工 暑期工讀 便當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