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軟體園區Dali Art藝術廣場 藝文生活新基地

原為閒置的臺灣省菸酒公賣局菸葉試驗場,現今風貌全不同,改頭換面成台中軟體園區Dali Art藝術廣場,為台中藝術經濟注入新活力並展現出其企圖心

Deborach主編的福,我們2/24在尚未正式開放前入內一窺台中軟體園區文創數位3D示範基地

cats1.jpg

三層樓的寬大廣場建築

cats3.jpg

三個牆面及屋頂有琉璃LED燈的裝置7000顆色彩同時變化教人目不暇給

cats4.jpg

文創數位3D示範基地對面的白色貨櫃屋-- Dali Art國際藝術廣場駐村所在地邀集國際藝術家駐村創

CATS01.JPG

安地羊的作品已安置在貨櫃屋中庭展示

cats2.jpg

以及其他當代藝術年輕創作者

cats3.jpg

cats6.jpg

cats4.jpg

以前高中時,有位教我印象深刻的美術老師,訂有進入美術教室前後的規矩要求,加上老師個人看來就散發獨特的嚴肅氣息,所以我都帶著朝聖心情上課。有回我的素描榮登魔鬼畫作,老師還唱名讓我在同學面前展示嚇壞人的作品, 我的美術從此一蹶不振呵呵!

今天看到年輕藝術家們多元化的勇於自我展現,且社會給予美學經濟的友善更勝以往,很高興藝術和我們的生活觸手可及距離不再遙遠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